大橘猫

洁癖产品姐/wb:橘猫爱喝奶茶

【克蒙】克莱恩遇见了卖身葬父的阿蒙(4)

    末日后本该死去的阿蒙在时空道标的影响下进入了旧时的贝克兰德。

    而克莱恩则在另一个旧日“慈爱”“平静”“温和”的目光下非常自愿地进入时空寻找阿蒙。

  

 前文传送门:

第一章•点这里 

第二章•点这里 

第三章•点这里 

  

十六、

    【亲爱的朋友。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和慷慨的资助。

    我分别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首先,你告诉我的名为“嫁接”的方法非常好用,就在给你写信的时候,我已经有了无数个可以尝试的点子。

    但是,我同样很愧疚,因为我的一些新想法,我们的关于死灵蘑菇鱼产牛奶的尝试失败了,那位善良的海盗身上被我嫁接了十几条鱼的灵体,灵体上长了许多蘑菇,牛奶流进他的一些器官内。

    我正在全力抢救他的生命,希望他能够继续陪伴我们的研究。】

    克莱恩放下弗兰克寄来的信。

    他看了眼愉悦溢于言表,正在提笔回信的阿蒙,表情显得很是沉重。

    蕾妮特•缇尼科尔歪了歪四个脑袋,从信件上感受到了异常邪异的气息。

    “克莱恩,你觉得我这样回信怎么样?”

    没等克莱恩拒绝观看,阿蒙已经迅速地将回信摊到克莱恩和信使小姐的眼前。

    【我认为,或许是你的方向有所偏差,例如,你可以尝试让死灵蘑菇鱼从身体内部长出……】

    看到这里就够了。

    克莱恩深吸了一口气。

    替那位作恶多端的地狱上将的大副祈祷,祝他早日能安详地死去。

    蕾妮特•缇尼科尔用其中一个脑袋叼起这封更为邪异的回信,甚至忘记了索要金币。

    传闻,刚到贝克兰德没多久的富翁道恩•唐泰斯在别墅里养着一个神秘的小情人,道恩•唐泰斯将其藏得严严实实,谁也不让见。

    这倒不是什么丑闻,在鲁恩,上层阶级有那么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瑕疵反而会让他更受人欢迎。

    在玫歌庄园的主人变为道恩•唐泰斯后,甚至有些喜欢自作聪明的人,专门去奴隶市场买下那些青涩的黑发少年,让他们统一戴上单片眼镜,送给道恩•唐泰斯,作为请他帮忙的敲门砖。

    克莱恩对此表示:……

    为了不让道恩•唐泰斯的名声变得更加奇怪,克莱恩在阿蒙的建议下,决定将阿蒙以老乡遗孤、自己养子的名义介绍给贝克兰德。

    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青少年模样的阿蒙在红月朦胧的柔光下缓缓长高了几寸,模样渐渐和克莱恩印象里的阿蒙本体重叠。

    “愚者先生是特地来找我的么?我真感动。”

    阿蒙嘴里说着感动,脸上却没有一点谢意,反而贴近克莱恩,指尖轻轻在克莱恩的后颈打着圈。

    “难怪我来这里以后没有一点非凡能力,原来是您拿走了我的时之虫,唉,和我的分身玩得开心吗?”

    克莱恩掰开乌鸦作乱的爪子:“我没有拿,是你自己落在路上的。”

    “我可不信。”阿蒙暧昧地笑道:“对了,您要不要自己看看您对我的爱?”

    

十七、

    海柔尔一向是一个很骄傲的女孩,在成为非凡者以后更是如此。

    她的骄傲被再一次地简单打破了。

    那是一位身着浅碧色高腰长裙的少女,大约十六七岁,腰间的青色束带勾勒出少女纤细的腰肢,长裙所用的锦缎在灯光下如水波般流转,繁复昂贵的配饰显得少女白皙的肤色更加明亮。

    少女黑发的卷发长长披至腰间,右眼戴着一片水晶雕琢而成般剔透的金边单片眼镜,黑珍珠般的眼微微眯起,泛着似有若无的笑意。

    “道恩先生。”

    少女先是对道恩•唐泰斯点了点头,才面向众人,提起裙摆优雅地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第一次和诸位见面,晚上好,我是唐泰斯先生的养女,阿蒙。”

    海柔尔和一众年轻女孩差点不顾礼仪地惊呼出声。

    见过“贝克兰德最耀眼的绿宝石”奥黛丽•霍尔的人,更忍不住将其和眼前带着独特魅力的小姐相比。

    而在场经验更为丰富的宾客,则毫不费力地看出眼前少女不同于其他年轻女孩的地方。

    肤色白皙,却是常年被禁锢在房间,不见天日的苍白。

    笑意盈盈,眼波流转,更是常年侍奉人的高端女郎才会有的姿态。

    看向道恩•唐泰斯时依赖又带着恐惧的目光,更证明了两人不同寻常的关系。

    马赫特议员毫不掩饰自己调侃的表情,他甚至拍了拍道恩•唐泰斯的肩膀赞叹道:“很漂亮,简直比乔治三世冠冕上那颗黑曜石更加耀眼,你可真会享受。”

    克莱恩:……

    我真傻,真的,我居然相信并采纳了阿蒙的提议。

    今晚注定是道恩•唐泰斯名声扫地的一天。

    为了让自己社死的不那么彻底。

    克莱恩还是艰难地扯出了一个得体的笑容。

    “她的父亲是我在东拜朗去世的同乡。”

    马赫特议员抿了口红酒,安抚地拍了拍道恩•唐泰斯的背:“这不是什么大事。”

    宴会结束后的克莱恩:“……你吃过几个魔女?”

    “我才不会吃脏东西。”

    阿蒙隐约透出几分倨傲,又很快消失不见,转为十分柔和的笑意,祂像一个普通人一般从背后搂住自己的恋人。

    “你现在和我去一个地方,怎么样?”

    

十八、

    钟楼之上,阿蒙身旁站着一个全身笼罩在灰雾中的男人。

    或许不是人。

    克莱恩暗暗想。

    随后,他便看见了连接着阿蒙和男人的宝宝防丢绳。

    克莱恩:?

    他猛然悟到了什么。

    “你要走了,是吗?”

    克莱恩压低礼帽的帽沿,微微低下头,掩盖住自己忍不住泛红的双眼。

    阿蒙施施然笑道:“对。”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克莱恩的声音变得低沉而沙哑,像是有什么情绪被硬生生咽在喉头。

    见他如此,阿蒙笑容更深,正还要说什么,却被灰雾里的神明偷走了说话的能力。

    “你们还会见面的。”灰雾里的人说道。

    “好吧。”

    克莱恩耸耸肩,利落地转过身,尽量想让自己显得洒脱和不在意:“那再见了。”

    可他跃下钟楼时趔趄的背影是那么的仓皇。

    “好玩么?阿蒙。”

    目送自己狼狈地离去,克莱恩的声音却听不出喜怒:“你要给我看我对你的爱,我看到了。”

    祂了解自己,要不是伤心到极点,也做不出这种连多看一眼都不敢的事。

    克莱恩抬起带着黑色手套的左手,在空中虚虚一点。

    待祂再看向阿蒙,那翻腾着黑雾的眼睛掺杂了许多特别的情绪。

    阿蒙将手指插进克莱恩的指缝,十指相扣:“要走了吧,我亲爱的愚者先生。”

    “让我猜猜,您是不是把他的对我的记忆和感情都嫁接到自己的身上了?”

    阿蒙连尾音都带着轻快:“为了不影响时空的运转,您必然会将克莱恩•莫雷蒂对我的爱和记忆嫁接到自己的身上。”

    “他有多爱我,您就有多爱我。”

    “让一个人类爱你,可太简单了,是不是?”

    克莱恩竟也笑了:“你对他很好,邓恩、戴莉都没有死,你甚至连老科勒他们也保护得好好的,你很懂怎么取悦我。”

    “嗯哼。”

    阿蒙十分愉快地点点头,祂摊开手,那套在克莱恩左手,变为黑手套的偷盗者唯一性又再次变回单片眼镜回到祂的手中。

    “让我猜猜,现在的愚者先生,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做出牺牲呢?”

    祂将单片眼镜架上自己的右眼眶。

    “是不是现在光看着我,都忍不住想把所有我想要的东西拱手相让?”

    阿蒙的手心翻腾着同样的灰雾,祂吸了吸鼻子,满意地感受到浓重的源堡气息。

    “信任真是个讨厌的东西,啊对,虽然我并不懂,但不妨碍我知道拥有它的人总没有好下场。”

    “我父亲信任列奥德罗,梅迪奇信任我父亲,伯特利信任我,您也信我。”

    “我父亲陨落了,梅迪奇半死不活,亚拉伯罕家族注定庸庸碌碌直到覆灭,而您——”

    阿蒙咧开嘴,抬起下巴,姿态颇有些傲慢和自得:“提前感谢您的慷慨和您的爱。”

    “源堡归我。”

    灰雾的气息和力量源源不断地从毫无反抗之心的克莱恩身上流向阿蒙。

    但……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阿蒙皱起眉。

  

 剩下的走微博……其实什么也没有,就是单纯的剧情,但是lof不让放……

 微博id:我唯一的-

 希望大家看完还能记得回来点个喜欢TAT


小剧场:

    克莱恩对着阿罗德斯练笑容的场景。

    克莱恩:你觉得我这个表情怎么样?

    阿罗德斯:伟大的主人!您就是世界上最美的神!

    克莱恩:我不是问你这个。

    阿罗德斯:……那就只有白雪公主比您,啊不,您就是最美丽的神灵!

    克莱恩:……阿罗德斯好像被阿蒙玩坏了。

    

    关于给孩子选择序列的问题。

    白造:显然,观众是最好的,当然,暴君、白塔、太阳、倒吊人都可以。

    罗塞尔:反正不要选黑皇帝,不吉利。

    黑夜女神:如果ta愿意,可以成为我的眷者。

    奇克:其实我……

    克莱恩:你怎么混进来了!出去!不需要你!

    最后根据孩子的愿望,选择了“门”。

    年幼的小男孩骄傲地举起手中从阿蒙那儿拿来的,据说属于第四纪某个大贵族先祖的蓝宝石。

    “我未来要成为“万门之门”!”

    克莱恩:好棒好棒!加油加油!

    阿蒙:可惜,只要你爸还活着,你就不可能成为万门之门。

    克莱恩:……哪有你这么和孩子说话的。

    

    被阿蒙从廷根就开始嚯嚯的克莱恩在成神后收到了返回的记忆。

    祂看着面前被关在源堡,跌落序列二毫无反抗之力的阿蒙。

    磨刀霍霍向乌鸦。

    阿蒙:?

    祂想来想去搞不明白,只好一遍一遍回看着自己的记忆。

    某天,祂的分身愉快地哼着歌骑着脚踏车从某栋普通的房子外路过。

    正从那房子窗户里往外看的是——祂自己。

    “有趣,有趣。”

    阿蒙捏了捏自己的右眼框。

 苟三家成为一家三口是很合理的!

    本来想加个彩蛋,结果发现要粮票,想想还是算了,不如大家都能看到来得好。

 有没有番外取决于你们还想不想看~

 想不到吧阿蒙屑得很~

 我真的好恨,明明啥也没有还要走微博……

评论(32)

热度(5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